科创城建设

首页 > 科创城建设 > 正文
首页 > 科创城建设 > 正文

学校召开晋中国家农高区(山西农谷)重点任务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1-17阅读数:

2020年07月22日 15:24   浏览次数: 929

我校召开晋中国家农高区(山西农谷)重点任务工作推进会

7月22日上午,我校在太谷校区见远堂召开晋中国家农高区(山西农谷)重点任务工作推进会。校(院)长赵春明,副校(院)长王娟玲、李宏全、邢国明出席会议。王娟玲主持。

会上,组织人事部、学生工作部、科研管理部、社会服务部、规划合作部、后勤管理部、果树所、创新创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汇报各自承担重点任务的工作进展、存在问题、下一步推进计划和需要校级层面协调解决的主要问题等。与会校领导在听取汇报后,就下一步的重点任务工作推进提出了新思路和新要求。

赵春明作讲话

赵春明在听取汇报后,针对各部门的汇报内容进行了一一点评,肯定了各部门的前期工作,梳理了下一步的重点任务,传达了省委省政府有关晋中国家农高区(山西农谷)建设的最新指示精神,并就推进重点任务工作进行了再部署。他强调,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晋中国家农高区(山西农谷)建设,承担任务的学校各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树立交账意识,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紧迫感;要聚焦目标任务,狠抓措施落实;要强化统筹协调,积极主动推进工作。他要求,各部门要同心协力,顺利完成学校承担的晋中国家农高区(山西农谷)建设的各项任务,到年底能够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宣传统战部范晓峰/文 程旭东/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