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城建设

首页 > 科创城建设 > 正文
首页 > 科创城建设 > 正文

学校专题研究部署2021年服务晋中国家农高区(山西农谷)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08阅读数:

3月8日上午,学校在太谷校区见远堂召开会议,研究部署2021年服务晋中国家农高区(山西农谷)建设相关工作。校(院)长赵春明,党委副书记马建平,副校(院)长李宏全、邢国明、赵水民出席会议。

赵春明传达了山西农谷建设领导小组关于2021年晋中国家农高区(山西农谷)重点任务分解的文件精神,并对照任务清单将我校牵头承担的具体任务进行了逐项分解。

赵春明强调,建设晋中国家农高区(山西农谷)是省委省政府解决我省“三农”工作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学校面临的难得机遇。他要求,各有关单位要将晋中国家农高区(山西农谷)年度工作任务作为最重要的工作之一抓实抓好。一是要高度重视晋中国家农高区(山西农谷)建设,充分认识晋中国家农高区(山西农谷)建设对山西农业发展的重要性,进一步细化分解工作任务,将具体工作抓在手上、落在实处。二是要加强整体统筹,建立统筹推进工作的机制,社会服务部要制定完善工作任务分解方案,定期召开推进工作调度会推进任务进展。三是要加强工作协调,社会服务部要积极与上级相关部门、农谷管委会、神农集团等进行协调对接,争取更多的支持;学校各有关部门、学院、研究所之间要协调、配合,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四是要加强监督检查,社会服务部要加强任务的跟踪检查,党政办公室要加强工作督查;各有关单位要加强工作自检,及时反馈、协调解决工作推进中的困难、问题。希望各有关单位共同努力,圆满完成我校2021年服务晋中国家农高区(山西农谷)建设的各项工作任务。

学校参与晋中国家农高区(山西农谷)建设的各相关部门、学院、研究所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