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城建设

首页 > 科创城建设 > 正文
首页 > 科创城建设 > 正文

农业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团队应邀参加山西农谷有机旱作农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3-16 文章来源:山西有机旱作农业研究院 阅读数:

3月1日,史向远副院长带领我院科研人员李永平博士、王秀红博士等科研人员参加了山西农谷有机旱作农业高质量发展、高标准生产座谈会。会议由山西农谷管委会主任李成海主持,我校兄弟院所及山西农谷入驻企业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史向远副院长介绍了我院在有机旱作农业领域研究开发的最新科研成果,并就我院与山西农谷的深度合作提出了设想。李永平博士、王秀红博士分别结合自己的研究方向,从有机旱作农业栽培模式、废弃物资源化利用方式等从不同层面和角度就有机旱作农业高质量发展、高标准生产建议献策。随后,企业代表分别发言,并同我院专家就有机旱作农业高质量发展、高标准生产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最后,李成海主任指出,要以建设晋中国家农高区为契机,大力培育有机旱作农业新产业、新业态,持续强化技术创新与推广应用。他希望,企业家们要携手与共、加强合作,积极对接并利用好山西农业大学(省农科院)技术成果,高质量高标准推动有机旱作农业发展,探索出山西农谷有机旱作农业新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