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社会服务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5-14阅读数:

5月14日下午,社会服务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会,认真学习了人民日报文章《中国共产党百年伟大贡献》。党支部书记王宏伟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王宏伟书记强调,100年来,中国共产党披荆斩棘,风雨兼程,承载着中国人民伟大梦想的航船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乘风破浪、坚毅前行。100年的接续奋斗中,党与人民血肉相连、生死相依、患难与共,党领导人民创造了伟大历史,铸就了伟大精神,实现了伟大飞跃,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中国奇迹。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历史,是一部党团结带领人民自力更生、艰苦奋斗,不信邪、不怕压,勠力同心、发愤图强的历史;是一部党团结带领人民经历磨难、经受考验,大胆探索、敢于实践,善于学习、勇于革命的历史;是一部党团结带领人民改革创新、砥砺奋进,对外开放、走向世界,创造奇迹、铸造辉煌的历史。同时,王宏伟书记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要更全面、再深入,要把握好学习内容、学习进度、学习要求,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为线索,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最新指示精神,既要全面系统学,也要联系实际学,把学习的过程转化为锤炼党性的过程。

在学习研论中全体党员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我们要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要立足本职岗位工作,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的是历史责任感和现实紧迫感,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主动担当作为,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地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