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推广

首页 > 乡村振兴 > 科技推广 > 正文

我校棉花所科技人员赴新绛县宣传我所科技成果

发布时间:2022-03-03 文章来源:棉花所 阅读数:

3月2日,农业农村部副部长马有祥、副省长贺天才、省农业农村厅厅长刘志杰等一行赴运城市新绛县调研指导春季农业生产,省小麦产业技术体系岗位专家、棉花所小麦遗传育种研究室主任任文斌及社会服务办公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并就近年来棉花所在作物育种方面取得的科研成果,向各位领导进行了介绍。

多年来,棉花所科研人员秉承“科技创新、服务两当”理念,开拓创新,砥砺奋进,全面落实党中央“把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上”指示精神,自主育成运旱618、晋麦47、运豆101等系列作物品种,为山西省乃至全国农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马有祥副部长在听取棉花所科研人员对品种的详细介绍后,充分肯定我所在作物育种方面的成绩,同时希望科研人员继续加强种质创制和育种联合攻关,为山西乃至全国现代农业产业转型升级做出贡献。通过此次活动,提升了科研成果的显示度,提高了知名度,有效推进了成果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