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机旱作基地

首页 > 基地建设 > 有机旱作基地 > 正文

有机旱作集成技术播种展示观摩会在我校大学生创业园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30阅读数:


4月28日,有机旱作集成技术播种展示观摩会在我校大学生创业园举行。农学院、资源环境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高粱研究所、山西有机旱作农业研究院及山西国禾天元现代农业有限公司、山西大象集团农牧集团有限公司、山西中农赛博种业股份有限公司、鑫巴洛克中国区域运营中心、北京三安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出席,来自全省相关科研机构、农机农资企业、种子公司、种粮大户等共50余人参加观摩。

此次观摩会是由山西农业大学创新创业学院与山西有机旱作农业研究院共同举办的,旨在通过山西农业大学大学生创业园示范展示区内不同播种技术、不同品种、不同肥料的对照展示,促进良种良法配套技术及艺机一体化技术的推广传播。

观摩会现场人潮涌动,观摩人员积极交流、咨询信息、询问技术,观摩会收到了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