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地合作

首页 > 合作共建 > 校地合作 > 正文

农学院与古城镇共建试验示范基地

发布时间:2021-09-28 文章来源:农学院 阅读数:

为实现校地资源的优势互补,实现合作共赢,近日,农学院与山阴县古城镇合作共建试验示范基地正式签约,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实质性运作阶段。

农学院院党委书记荆立群,山阴县委常委、古城镇党委书记常青,副县长王建平共同为试验示范基地揭牌。农学院副院长郭数进与古城镇主要负责人作为双方代表签订《玉米、旱地谷子试验示范基地协议书》。

基地揭牌

双方代表签约

按照约定,双方将通过情况通报、交流互访、举办项目推介活动等形式,在科研、社会服务方面展开合作,并通过联合共建区域试验基地等拓展新的合作平台。期间,农学院将围绕山阴县古城镇农业主导产业,重点是玉米、旱地谷子方面开展新品种、新技术的试验示范,农业产业人才培养,农业产业决策咨询以及共同申报各级各类科技项目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