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地合作

首页 > 合作共建 > 校地合作 > 正文

谷子所与陵川县举行科技成果转化基地及产学研合作项目

授牌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09-10 文章来源:谷子所 阅读数:

2021年9月8日,谷子研究所与陵川县举行科技成果转化基地及产学研合作项目授牌签约仪式。陵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吉东剑,谷子所张东旭副所长,陵川县农业有关部门负责人,我所社会服务办、科研办相关人员及合作项目企业负责人等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双方就多年来科技合作成效、陵川县农业产业发展现状、对科技成果转化的需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吉部长为对接企业授予“山西农业大学谷子研究所科技成果转化基地”牌匾,我所还与喜禾金小米专业合作社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

张东旭副所长表示,我所将与陵川县建立长期合作、务实求效、力争共赢的科技帮扶机制,发挥我所农业科研特长优势,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将组建一支能吃苦、懂技术、勤钻研的科技工作队,更好服务陵川县农业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