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地合作

首页 > 合作共建 > 校地合作 > 正文

棉花所捐赠爱心物资驰援灾区

发布时间:2021-10-12 文章来源:棉花所 阅读数:

洪水无情,人间有爱。10月9日,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所青工委组织青年职工开展了“风雨同担,守望相助”爱心捐款志愿活动。

截止10月10日,仅用2天时间共筹集捐款8470元,用于采购灾区急需物资。10月11日下午通过与稷山县防汛抢险指挥部取得联系,所青工委带领“党员志愿服务队”“青年志愿服务队”冒雨前往灾区,将采购的雨鞋200双、棉衣29件、冲锋衣15套、褥子50床、胶手套40包(480副)、头灯100个、消毒液24桶等灾区急需物资,通过稷山县防汛抢险指挥部送到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以实际行动为家乡奉献一份爱心,彰显了我所青年职工的社会担当和高度的责任感,也展现了棉花所年轻党员职工在关键时刻能够拉得出、冲得上的过硬素质。

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作为驻运科研机构,一直以来将服务“两当(当前、当地)”作为科研的初心使命。此次灾情发生以来,所党委已组织甘薯、棉花、山药等国家运城试验站专家,第一时间赴灾区开展“双减双抢”工作,真正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三农”,助力乡村振兴的社会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