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地合作

首页 > 合作共建 > 校地合作 > 正文

我校与汾阳市签署校市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12-17 文章来源:规划合作部 阅读数:

汾阳市举办“线上+线下”校市合作推进会现场

12月15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院)长张强赴汾阳市参加汾阳市委市政府举办的“线上+线下”校市合作推进会。包括我校在内的太原理工大学、山西大学、中北大学等12所省内高校领导应邀出席推进会。张强与汾阳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正奎分别代表校市双方签署了战略性合作框架协议。汾阳市委书记郭红波主持会议。

张强代表学校与汾阳市政府签署合作协议

我校和汾阳市开展合作,是贯彻省委省政府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等重要部署,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省校合作要求的具体行动。根据校市合作协议,我校将与汾阳市共建“12大基地”,在大学生联合培养、科研成果转化、校友招商引才、优质资源供应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促进各项工作提质升档,进而为山西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山西农业大学的贡献。

党政办公室和规划合作部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