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

首页 > 合作共建 > 校企 > 正文
首页 > 合作共建 > 校企 > 正文

《山西日报》盘点我校与山河醋业5年来的校企合作成果

发布时间:2021-01-14 文章来源:山西日报 阅读数:

1月14日,《山西日报》第10版刊发题为《一个校企合作的5年盘点》的文章,回顾了我校5年来与山河醋业有限公司在产品研发、技术提升、工艺改进、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历程和取得的成果。

“共建实训基地、共促招生就业、共谋人才培养、共同技术研发……5年来,学院几乎每年都有毕业生到山河醋业就业,多数已成长为骨干;校企合作发表论文4篇、申报发明专利1项、制定企业标准2项,并协助山河醋业申报获得‘山西省高新技术企业’,双方还共同获得山西省科技进步三等奖……”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程刚总结着5年来校企合作实实在在的成绩。

我校党委副书记张强表示,加强同山河醋业有限公司的合作,是学校大力推进新农科建设、紧密对接社会需求、创新人才培养的生动实践,从2016年开始至今5年的时间,双方相互信任,紧密合作,在产品研发、技术提升、工艺改进、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