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

首页 > 合作共建 > 校企 > 正文
首页 > 合作共建 > 校企 > 正文

我校召开农产品校企对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27 文章来源:农学院 阅读数:

秋分时节,五谷飘香。9月23日,正值第四个中国农民丰收节之际,我校农学院和晋城市城区政府在农学院会议室召开农产品校企对接座谈会。

座谈会在农学院召开

座谈会上,晋城市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自身有关蜂蜜、小杂粮酿造、药茶等企业产品的生产和加工情况。与会的专家们围绕企业代表提出的设施农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土壤盐碱肥料、病虫害防治、产品品质把控、产业链延伸等技术难题进行了一一探讨。

本次座谈拉开了双方合作的序幕。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合作,通过科技、人才、产业资源大力支持科研成果的转化,延伸产业链,提高富硒黑小米等农产品的附加值,切实通过高科技支撑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发展精致农业、都市农业和经济农业,为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人才科技的力量。

晋城市城区有关领导、农业科技企业代表,我校相关学院教授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