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部召开2020年科技市场安全教育大会暨消防演练

发布时间:2020-11-21阅读数:

11月20日下午,2020年科技市场安全教育大会暨消防演练在山西农业大学科技开发总公司科技市场进行。社会服务部副部长马金虎、太谷校区办公室主任王勇、后勤保卫部消防科科长李勇泽出席大会,社会服务部相关人员和科技市场租户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勇首先介绍了山西农业科技市场的总体情况,并强调了召开此次会议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马金虎指出,安全隐患是科技市场最关键、最需要重视的问题,人的生命只有一次,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科技市场的所有租户必须把安全放在第一位。他分析了现阶段科技市场存在的安全隐患,并责令当事人尽快进行整改。李勇泽向租户们讲解介绍了日常生活中的一些安全知识、火灾扑救知识、逃生技巧以及灭火器的选择与使用方法。最后,科技市场与租户签订了安全责任书。

会后,李勇泽实地进行了灭火器使用演示,并逐一指导租户进行演练,纠正了他们一些错误的操作。

2020年科技市场安全教育大会

科技市场与租户签订安全责任书

租户使用灭火器灭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