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社会服务部组织专家赴吕梁进行项目中期检查

发布时间:2021-08-31 文章来源:社会服务部 阅读数:

8月28日,我部组织相关专家赴岚县、临县、汾阳,对我校2021年度产业引领工程项目进行现场检查,对项目实施进度、满意度、实施效果、经费使用合规性等方面情况进行评判打分,相关专家对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具体问题提出建议意见。

专家组对岚县马铃薯项目进行检查

在马铃薯合作企业进行调研

专家组对临县核桃项目进行检查

当晚,我部组织专家在我校经作所与项目实施人员进行座谈。王宏伟部长指出,一是产业引领项目要切实起到示范引领作用,提高我校科技成果显示度,并及时将生产实践中的问题反馈给科研人员,形成良性循环;二是各项目要积极与当地政府部门对接,达成长期合作,整合资源,形成合力;三是科技人员要将示范推广工作作为一项长期事业,勤钻研、会宣传,形成一支留得下、叫得响的技术服务团队。

社会服务部及专家在经作所与项目成员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