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城建设

首页 > 科创城建设 > 正文
首页 > 科创城建设 > 正文

《晋中日报》报道晋中市委书记吴俊清来我校专题调研推动“谷城院”融合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1-05-29 文章来源:晋中日报 阅读数:

5月29日,《晋中日报》头版宣传报道晋中市委书记吴俊清赴我校东阳试验示范实习实训基地、国家现代农业生猪产业园(山西农谷晋汾白猪产业科技文化园)、动物疫病和人兽共患病研究中心,就推动“谷城院”融合发展进行专题调研。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紧紧围绕省委系列重大战略部署,持续把“谷城院”融合发展作为晋中国家农高区(山西农谷)建设的独特优势、目标方向、重大任务,产学研用融会贯通,增强辐射力带动力,打造引领全省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引擎。他勉励我校教学科研人员要用好合署改革带来的机遇和创造的舞台,在农业科研上多出成果、出好成果,为晋中国家农高区(山西农谷)建设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