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培训

首页 > 乡村振兴 > 社会培训 > 正文

聚焦特色产业发展 寻求专业指导 为农业发展把脉问诊

—“山西农业大学专家汾西行”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04-20 文章来源:汾西融媒 阅读数:

聚焦特色产业发展,寻求专业指导,为农业发展把脉问诊。4月19日,汾西县举办“山西农业大学专家汾西行”专题讲座,特邀请山西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研究员贺东昌、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勇、山西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研究员焦彦生分别围绕肉牛养殖、食用菌和蔬菜种植三个产业进行授课,县委书记王林波,副县级以上领导,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各乡镇党政正职、分管农业工作副职,县内从事肉牛养殖、蔬菜和食用菌种植的企业和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参加培训。汾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文挺主持。

讲座中针对大家关注的技术难题,给出了专业的、权威的指导和建议,贴近实际,注重实用,为汾西县特色产业指明了方法路径。

陈文挺指出,举办此次专题讲座,目的是为了让党政干部、企业负责人和种植养殖大户开阔视野、增长见识,了解产业发展势头,增强发展信心,提升发展本领,将高校的资源转化为提升产业发展的能力,依托山西农业大学(农科院)在人才资源、发展理念和科技成果等方面优势,努力打造一批规模化、标准化、品牌化的农业示范基地,为我县乡村振兴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智力支持。

汾西融媒2023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