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

首页 > 合作共建 > 校企 > 正文
首页 > 合作共建 > 校企 > 正文

谷子所与山东莘县鲁丰种业有限公司签署科企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10-11 文章来源:谷子所 阅读数:

10月10日上午,我所与山东莘县鲁丰种业有限公司举行了科企合作签约仪式。所党委书记、所长郭二虎,副所长张东旭,山东莘县科技局局长徐振涛,鲁丰种业公司总经理李建彬及我所社会服务办公室和鲁丰种业公司相关人员出席签约仪式。

张东旭副所长介绍了谷子研究所的发展历程、学科专业、人才队伍、科研平台等基本情况;郑向阳研究员就我所玉米种质课题组目前种质资源情况,选育的玉米新苗头组合进行了详细介绍。莘县科技局徐振涛局长介绍了莘县农业概况、发展方向和技术需求,并希望通过所县深入合作,助力莘县农业发展;鲁丰种业李建彬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经营现状以及对种子经营区域玉米品种的需求概况。

签约仪式上,郭二虎所长和李建彬总经理代表双方签署了《产学研科企合作协议》,并就下一步如何深入开展科企合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双方一致认为要坚持真诚互信、务求实效、合作共赢的原则,在种质资源创新交流、新品种选育等方面开展积极合作,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共同打造科企合作的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