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扶贫

首页 > 扶贫开发 > 教育扶贫 > 正文

山西新农村建设网宣传我院“教育扶贫 筑梦前行”爱心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3 文章来源:林学院 阅读数:

2021年1月11日,山西新农村建设网报道了《御寒捐衣暖童心 党员书信励童志---山西农业大学林学院“教育扶贫 筑梦前行”活动纪实》,宣传我院“精准教育扶贫,爱心筑梦前行”系列远程爱心慰问活动。

我院师生党员多次组织募捐,在长期倾心致力于爱心公益活动的王军老师帮助下,圆满完成了“精准教育扶贫 爱心筑梦前行”系列远程爱心慰问活动。元旦期间,我院为河津市特殊教育学校、万荣县孤峰山方山文礼学校、绛县东三涧山区留守儿童之家和盐湖区席张山区留守儿童之家的学生们寄送了御寒衣物;林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和绿色方阵社团全体同学为孩们寄送了手写的慰问信,向他们展现了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鼓励他们勇敢追梦;2019级学生陈若云委托父母为绛县东三涧山区留守儿童之家捐赠了个人奖学金1000元,用于购置新桌椅和教学器材,通过自身进取为山区留守儿童树立榜样,激励他们努力学习,实现自己的梦想。

河津市特殊教育学校向我院回赠了“御寒捐衣,爱心谱写未来;亲笔书信,阳光照暖童心”锦旗,其他几所学校也陆续回赠了锦旗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