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点扶贫

首页 > 扶贫开发 > 定点扶贫 > 正文

院党委书记李斌赴娄烦县走访慰问我院结对帮扶村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17-01-20阅读数:

       寒冬慰问送温暖、扶贫帮困暖人心。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我院结对帮扶村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1月18日,院党委书记李斌一行8人深入娄烦县柴厂村、石峪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代表全院干部职工向他们送上新春问候和慰问品。
    在村委会大院,李斌书记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将诚挚的问候传达给每一位困难群众,并表示农科院一定会利用科技和人才优势,帮助村民选好脱贫致富的产业和项目,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同时,向困难群众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要相信党和政府,要齐心协力,勤劳致富,争取早日脱贫;最后祝愿大家春节热热闹闹、出门平平安安、家人团团圆圆、日子红红火火。“雪中送炭”般的关怀,让困难群众暖在心头,得到了帮扶群众的一致好评。 
    随后,李斌书记一行人在村干部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户。每访一户,李斌书记都代表我院向大家拜年,关切地询问身体、家庭状况、生产生活情况,了解自开展扶贫工作以来所取得的变化以及今后的打算,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战胜困难、乐观面对生活,积极开拓脱贫致富门路,争取早日走上致富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