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部召开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行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1-19阅读数:

为更好的推进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行动,11月18日,我部组织5个牵头学院召开工作推进会,柳青山副部长主持会议,马金虎副部长,各牵头学院负责人及联络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学院负责人对照任务书介绍了2020年度工作进展和经费执行情况,简要说明了下一阶段工作内容和预计经费支出内容。

柳青山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各学院要对照任务书梳理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年度任务。二是合理合规加快经费支付进度,要注意学校封账日期,合理安排经费支出进度。三是要及早谋划2021年度工作,做好2021年度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行动申报工作。

马金虎主要针对项目的整体要求、提高学校社会显示度、明年工作计划的制定等进行了强调。

会议还就各学院提出的经费支出规定、固定资产采购等等事宜进行了沟通

乡村振兴示范村工作推进会

乡村振兴示范村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