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我所经历的脱贫攻坚故事”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8-07阅读数:

各学院、研究所: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和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展示脱贫攻坚取得的巨大成就,广泛宣传扶贫一线的感人故事和先进典型,营造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浓厚氛围。根据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以及省脱贫攻坚教育扶贫领导组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我所经历的脱贫故事”征集展示展播活动的通知》要求,现面向全校科研人员和教职员工征集发生在脱贫一线的感人故事和可推广可复制的典型案例。请各单位把征集到的事迹材料,按照文件要求,规范整理好材料,认真填写推荐表,于8月28日下午5:30前,以电子版形式报送到山西农大脱贫攻坚领导组办公室,我们将择优录用及时报送到省教育厅。

    联系人:杨林栋,联系电话:0351-7075975、13903463492,邮箱:nkytgc811@163.com

山西农大脱贫攻坚领导组办公室

2020年8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