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晋中国家农高区(太谷国家科创中心) 2023年度科技创新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1-23阅读数:

全校各单位:

为进一步发挥晋中国家农高区(太谷国家科创中心)在技术创新、示范引领等方面的积极作用,紧扣晋中国家农高区(太谷国家科创中心)的重点建设任务,聚焦新技术、新品种、新模式、新产品的研发、推广和应用,围绕国家和省级重点实验室、工程中心等科技创新平台,支持科技人员与农高区入驻企业共建各类创新平台、实验室、创办园区(基地、服务机构)等,同时鼓励青年大学生在农高区创新创业。经研究,现将晋中国家农高区(太谷国家科创中心)2023年度科技创新项目(以下简称为项目)申报指南发布。

请按照项目指南要求组织申报,申报材料需由申报单位盖章、分管领导签字,以院所为单位,于11月28日12:00前提交电子版(签字盖章版及Word原版),邮件以“**单位晋中农高区2023科技创新项目申报”命名,逾期不再受理。

邮箱:sxndshfwb@sxau.edu.cn;

联系人:王勇(太谷校区),13935447392

刘晓婷(龙城校区),18295932808

社会服务部

2023年11月23日